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

这个下午


       今天,一个朋友要去单位报到。下午来我这里取些放在我这里的东西,我们两个人拿了东西后,就到解放路邮局去寄了,这邮局服务人员的态度真是不怎么样,总给人一种不耐烦的感觉,让人很不舒服,还好东西顺利地寄了。
       晚上计划好一起吃饭的,朋友和我,再加上和他一个单位的同事。在等他同事的时候,朋友给自己的领导打了个电话,他这位领导也在南京培训,几个人约好到大桥南路的家乐福见。到了之后,定下来去镇江路的新汉斯吃烧烤,朋友的那个领导说了好几遍,我们也没有听出来是去哪里,打车到了之后才发现是新汉斯这几个字。
       这里是属于自助餐,啤酒要另外付钱的。第一次吃饭完全用刀和叉,还有些不适应,东西倒挺多,不过每样就是一小块,一口就能吃完的,为了多尝尝,我不得不把一块肉切成两块吃。这里的黑啤酒真是不错,第一次喝感觉有些大麦的味道,还有些苦味。五个人喝了六扎之后,都有些晕了,可能是喝得太急了,也可能是这酒度数有些高。
       吃到八点半,我们两个送朋友到火车站,本想着送他上车,可他一再坚持让我们先回去,没有办法就送我们两人就先上了车。
       祝朋友在单位工作顺利,开心。

0 评论 on "这个下午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