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日星期四

买票


       本想着明天回家的,中午怕热,就下午去买票了。到南京站一看,排队的人已经排满了售票大厅,就跟在后面排队吧。
       以前的南京站,地方班的学生经常拿学员证插队买票,今天去一看,军人窗口拿着学员证的都不能插队了,工作人员说他们只认军官证和士兵证。都是让地方生闹的,军校学员都不能提前买票了。
       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,终于到窗口了,问了下,今天到9号的票都没有了。到退票窗口看了下,很多人排队只是为了改签,退票的人却不多,只能先回来了。本来那趟车是从南京始了的,可从7月1号开始改为从杭州始发了。
       看来下次一定要提前去买票了。

0 评论 on "买票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