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渡口


昨天下午接到江苏广播电台的电话,原来是通知我去电台拿金陵之声(JRI)2008的纪念CD的。FM99.7金陵之声最近改版了,不做音乐改为都市广播了。改版了也好,毕竟南京的音乐节目太多了,而且一个节目竟长达三小时。在西安的时候,节目时间很紧张,节目也多,一般一个节目也就一个小时,仅有少量的节目会有两个小时, 半小时的节目也还很多。还有一点是西安电台的广告多,有的台一个小时会有四次广告,并且时间还不短。 在南京音乐电台很多的情况下,JRI转做都市节目也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一个是南京就这一家,第二也是有听众群,听众可能开始会不理解,慢慢也会接受的,还好现在JRI一天的音乐也不少。相比来说JRI电台的播出设备很好,声音的音质好。 中午十二点一过,我就出发了,半个小时走到家乐福,去隨便看了看,电器都5折销售呢,哈哈,商家抬价再打折的把戏是玩得越来越好了。 一点从家乐福出来,就找中山东路132号西祠堂巷的江苏广播电台。昨天在google地图是搜了下,就在这附近,走到全民健身中心对面,电台应该就在这对面的呀,可怎么没有看到呢。再仔细看了看,一栋大楼上有高高的天线,这应该就是电台。 进了对面的小巷,在巷口就能看到电台的大门。电台的楼不太高,房子外面有些旧了。前面是一个建筑工地,怪不得刚才没有看到大门呢。 到那地方有些早,门口保安说13:30才开始,就在四处再走了走。到20分的时候再过去,门口已经开始发CD了,有十来个人在排着队。两个女主持在核对着人名,名单上有的人每人送一张CD。到我的时候,这才听到这女主持说话还是和节目中一样,轻声轻气的。 CD封面的那些话写得不错: 《渡口》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从此生根 浮云白日 山川庄严温柔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华年从此停顿 热泪在心中汇成河流 是那样万般无奈的凝视 渡口旁找不到 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别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

0 评论 on "渡口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