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五一


昨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。本打算和小方去中山陵的,可小方早上六点半就走了,他们是团体票,因为有些早,我就多睡了会儿。
到了下午才去的,走到陵园路才发现今天的人真多呀。
路上隔不长距离就有交警在指挥交通,车太多了,路上都有些堵。到景区附近,交警、城管和武警都有,在指挥着车和人,行人就指向步行街,这条路以前没有走过,走了之后才发现,这路是最近了,没有多远就到了中山陵的大门。
进去之后,就看到很多的旅行团,导游们在介绍着,团员们都忙着拍照,他们约好一个小时后在下面集合。我走上去后才发现,要进祭堂是要从东面排队进入的,因为想看一个小时能不能走一圈,所以也就跟着他们排队去了,队伍进得很慢,每次也就进去一百多人,大概等了五六批后,我才进入了祭堂。一批人进去后,里面的空间已经被填满了,根本就失去了来的意义。
黄金周取消后,这旅游市场还是这样繁荣,以后还是不要在大型节日出来转了,在家休息也挺好的。

0 评论 on "五一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