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小小生活规律了


这几天,在老婆的教导和训练下,小小的生活变得规律了。每天早睡早起的,白天很喜欢玩,晚上睡得也很好。 小家伙每天早上起来后就自己玩会儿,转头看看周围的谁都在,会冲着你笑笑,哈哈,很可爱吧;。 晚上给小小洗澡后时,小小在盆里可欢了,高兴的在水里玩。洗完澡后,高兴地蹬啊蹬的,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节目开始后,就很安静地听节目了。节目结束时,主持人说小朋友你睡着了吗,再看时,小小准睡着。 今年家里的暖气供暖时间延长了三天,家里还是很热的,小小有时会觉得烦燥,睡觉时还会伸胳膊打着自己。

0 评论 on "小小生活规律了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