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星期三

小小长得真快呀


今天小小已经105天了,看着她一天天地长大,每天都有新的变化,都长新本领。 现在小家伙的两个手都能握在一起了,刚开始时还很惊讶,不知是自己的手抓着自己,还以为是抓住了什么新的东西呢。宝贝儿现在眼睛会很专注地盯着玩具或者是看着电视,太专心了。 小小还是像以前那样不哭不闹的,乖乖的。每当她睡醒的时候,就两边看看,看有没有人,如果有人她就会对你笑,如果没有人,她有时会“啊、啊”两声,有时就自己和自己玩,直到又睡着。 洗澡后给小小做抚触,她会很开心地笑,抚触完毕后就自己愉快地进入了梦乡。 宝贝儿现在还很爱笑,当有人和她玩时,或是有人和她说话时,她就会冲着你笑,时常会笑出声音来,很可人的样子。

0 评论 on "小小长得真快呀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