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小小爱喝羊奶


上周天气预报就说有雷雨,可一直到周六才下了雨。昨天在路上走着,突然发现天黑了,就意识到要下大雨了。 快步回到住处,雨点儿就哗哗地下来了。天空还不时的被闪电划开,一会儿轰隆隆的雷声也来了。还好回到了住处,没有淋到雨。 往窗外看去,天还是那样的黑,雨伴随着雷电一个劲地下着。这是南京的天气。 今天早上给小小喝了些羊奶,小家伙喝得很香,像喝果汁一样,一勺一久地喝着,一不给她喝,她还就急了,急得直喊。小家伙从出生就一直不喝牛奶,也不爱喝开水,一给她喂她就往出吐。这次给她喝羊奶,小家伙倒喝得挺好。 小家伙还是很乖的,到点儿就睡觉,早上七点多就醒来,这让我们轻松了不少。

0 评论 on "小小爱喝羊奶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