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

让早起成为习惯


        九月的每天早上六点半都能起床的,国庆回家了一趟,回来后发现起床比以前晚了,一般一到七点是不会起床的,除非要去爬山。
        国庆前总是起床很早,想着可能是南京的空气比较好吧,所以人的精力很充足,每天稍稍休息就可以恢复了。国庆后这是怎么了?
        这两天又是当每天的第一缕阳光照到脸上的时候,我就再也睡不着了,坚持着躺在床上是一件让我很难受的事。不过还是要坚持多躺会儿,等到实在躺不住了,那里起床是很快的,就像要逃离一个地方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收拾停当后,就赶紧下楼,吃过早饭,在花园里走走,看看老人们练功。
        早上的空气总是很新鲜的,一大早太阳刚出来,有了光,植物们也就开始了光合作用,将一晚上集聚的CO2全部转化为氧气,所以这里的空气总是很好的,人出来后总能觉得很有活力。
        还是让早起成为一种习惯吧,我本来就不是一个能强迫我做不愿意做的事情的人,是一个向往精神自由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心情的享受阳光,享受第一个美好的早晨。

0 评论 on "让早起成为习惯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