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牵手的幸福


晚饭回来的路上,看到一对老年夫妇,牵着手走在路上。 
突然感觉到那样真是幸福,两个人共同走了四五十年,现在还能像小青年们一样牵着手,互相扶持着走过。让人羡慕,也更让人明白了“少年夫妻老来伴”的真正含义。 
看到一个男孩骑着单车,带着自己的女朋友,那女孩坐在车后,紧紧搂着男孩的腰,头贴在男孩背上,幸福的笑着,笑得让人羡慕,幸福也真的很简单。 
经常和我的小丫头牵手走在路上,认识的人们总是投以好奇的目光。 
经常有人问我或问小丫头,你们结婚这几年了,感情怎么还这么好,走在路上还像孩子一样手牵着手。 
我们都没有办法回答这些问题,这社会是怎么了?正常的事在别人看来会变成问题。 
我不是说大家都希望你结婚后过得不好,或者说大家结婚后感情不如以前,只是觉得有些人的心理被社会得扭曲了。 
今天晚上我看到这两个画面时,我是很感动的。 
离开家后越来越发现家的重要,出门一段时间,更明白家对我的重要。我爱我的家,爱我的小丫头。 
结婚时间越长,婚姻越需要爱去呵护。 
结婚后大家都忙于工作和平时的应酬,对家和自己的“她”的需要有时就忽视了,经常找着各种借口,比如工作忙,事情多了,总以为和“她”在一起的时间还长着呢。殊不知时间是过得很快的,感情不呵护也是会慢慢消失的。 
时间会在你一个个借口中溜走,到最后留给你的是内疚。 
感情也会在你不去呵护时一点点地淡去,等你发现她的重要时,她可能再也不属于你了。 
和自己爱的人牵手走过人生的每一天,照顾好自己爱的人。 
家有贤妻是个宝,呵呵,珍惜牵手的幸福吧!

0 评论 on "牵手的幸福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