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

人最多的一次


国庆回来后,我就在想什么时候去爬山呢,去完成自己定下的一周去一次的目标。
定一个目标容易,坚持下来太不容易了,就像让你把1+1=2每天在本子算10遍一样简单的事,能坚持一个月也不简单了。
昨天T问起我,这周还去不去爬山。
我也怕自己坚持不下来,我看到天气预报说周六和周日有雨的,有雨可能就去不了了,昨天下午和晚上又要上课。
早上起来看窗户外面,昨天晚上还真下雨了,早上雨停了。
上午四节课要上,当然不能去了。抓紧时间联系人,下午去,第一节下课在教室找了几个人,今天大家答应的还比较快,想出去走走。一共五个人,说好中午1点到东门****。
中午的时候,除了LFZH因为女朋友过来了要陪,其余四人1点都按时到了东门。
四个人:WZHSH、LWY、CHH
没有什么说的,出发了。考虑到天气的关系,这周应该去中山陵了。这是人最多的一次了,本来想去紫金山的,考虑到天气的原因,就去了中山陵。老****下走了一次,回来时想换个新线路走走,就走了明孝陵那条路。
四个人对那里的路都不太熟悉,就随意走吧,到了明孝陵进去参观了下,以前去过的W、CH说现在这里新装修后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,至于是什么感觉,我以前没有去过,现在也没有想得太明白。
在明孝陵参观的时候,L一直提醒我要看那面墙上的字。上去的时候我就专门注意了下,原来是“此山为明太祖安之墓”,呵呵,一个山?
因为下起了小雨,我们就没有上那“山”顶,到了城墙我们就下来了,城墙上面也有个像四方城那样的一个方形的“城堡”。就是少了石碑,听说这当初为了显示孝心,把石碑尽量做大,大的不能移动了,所以就没有放上来。
呵呵
 
 

0 评论 on "人最多的一次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