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星期二

卸载UBUNTU


       去年帮同学在电脑里装上在KUBUNTU,可他不怎么用,还是用他的WINDOWS。最近这些天,总是说硬盘空间不够了,看能不能把KUBUNTU从电脑中移除。帮别人装过很多系统了,移除的事这还是第一次做。
       拿上WINDOWS系统维护盘,进入WINDOWS控制台,其实用WINDOWS系统盘也可以的,只要能进WINDOWS控制台就行。C:>提示符下输入fixmbr,在一大串文字后输入“y”确认后回车。
       好了,重新启动,启动菜单中就只有WINDOWS了,进入WINDOWS后在磁盘管理中把原来KUNBUNTU所在的分区格式化后,任务就完成了,整个电脑就只有WINDOWS系统了。

0 评论 on "卸载UBUNTU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