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

想回家了


这些一直在思考着要不要回家,想着刚出来才20天就回去值不值得。
一个同学的举动鼓舞了我,让我很快就作出了决定,回家。
上午来到火车站,看到买票的队伍特别的长,从南京车站售票窗口一直快排到了玄武湖边,每个队伍都是那么多的人。
一来就后悔了,同学给我说的要买票就早些,要不就没有票了,现在也只能望着长长的队伍兴叹了。
走到一队后面,和一个人聊了起来,他说来了快两个小时了,就走了不到10米,可能有些夸张,不过看着那么长的队伍也没有了排队的心思。
走到军人窗口去一看,人也排到了售票厅门口,真奇怪了,那来的这么多军人呀。过去仔细一看,除了五六个军官,两个士官外,其他的全拿的是学员证。呵呵,这里的学员真幸福呀,黄金周还可以回家呀!再一细看,一个个没有个军样,原来是军校招的地方生呀,这些人还真把自己当军人了,在这里来搞特殊了。
不等了,赶快赶到了鼓楼邮局去排队,五个窗口虽然人不多,每队也有30多人吧。
还算快,买到了票,不过没有座位。
想起去年有次来的时候也没有座位,站着都睡着了,这次还是有些紧张。
不过有票总比没有好呀。
过几天就回家了,在这里感谢下给我鼓励的朋友们,是你们让我做了最后的决定。
最重要的是家里有想着自己的人。

0 评论 on "想回家了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