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雾中游紫金


说这次放假爬山已经很久了,是小方提起的,我定了时间,就是放假的第一天。这次没有像以前那样早早地找人,只是和有些人提了下,去不去,什么时候去的问题都没有说到,再有就是小方要带一个神秘人物,说要组织个十来个人。等到昨天晚上,也就是爬山的前一个晚上,确定要去的也只是我们三个人。回到宿舍后,我就抓紧时间联络其他人,还算顺利,很快人就凑到了7人,就这样吧,7个人也不少了。晚上十点多,外面突然下起了雨,这可让我们都有些担心,万一明天早上还下雨就去不成了,只能往后推了。早上七点起来,外面的雨早已经停了,因为担心山路会不会太滑,大家还是考虑了下要不要去。说实话,这雨后爬紫金山我还真没有去过,大家商量了下,还是决定按计划出发。八点整,人员集合完毕。永华、诚诚、宋磊、小波、我、小方和小美女。小美女姓朱,小方一直叫她朱哥。吃过饭后,我们就启程了。总的来说爬山还是挺顺利的,虽然雾很大,也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,我们还是到达了山顶。可回来时又下起了雨,这雨下一会儿停一会儿的,还不小。还好我们带了几把伞,几个人就在雨中说说笑笑的回来了。

0 评论 on "雾中游紫金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