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解决Pidgin中文乱码


中午Pidgin出了些问题,打不开了,就把Pidgin的配置文件删除了,重新添加了帐号。 启动后发现朋友发的消息都是方框,不能读取,只能复制到其他文本框才能看得出写的什么。按照网上说的,在tools->preferences->conversations里面,有一个font选项,去掉应用主题字体的钩,然后在下面自定义选择一个汉语字体的方法试了下,还是方框。 把Pidgin的Preferences文件看了下,最后在Conversations->Conversations中,去掉Show formatting on incoming messages前面的勾,问题解决了。

0 评论 on "解决Pidgin中文乱码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