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又过了一周


本来要写些的,可是yo2的后台总打不开,所以就没有写了。这几天BLOG搬家还没有完成,这里还限制每天只能发布50篇,超过就要输入验证码了,也就想着先搬好家再说。
上周去了趟南京博物院,一进门是石碑群,大部分都是陕西渭南出土的拴马柱。这里没有多看,就直接进入了里面的展厅。展厅正在进行扬州八怪作品展,还看了其他的展厅,现在已经记不全了,只记得里面的圣旨是汉字和满文双语的,还有许多黄金和玉器,在一个展厅看到了纺车,这纺车的家乡的很不一样,光是个头就大了好多。
昨天去了南京植物园,听广播说有郁金香展,特别听到有黑色的
郁金香,就很好奇的想去看看。
今天早上约了几个同学又去爬山了,还是走的那些路,没有什么说的。不过回来时走了一条以前没有走过的路,走到了中山书院,到了鸡鸣寺景区才坐车回来。

0 评论 on "又过了一周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