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

酒→醉


       今天早上醒来后,听到外面有雨声,起来一看,又下雨了。
       喝酒喝得有些不舒服,晚上就睡得晚了,早上起床后头还有些疼。
       下午出去到外面走了走,外面的冷风加上汽车的汽油味,让人觉得更难受了。难受的没有了玩的兴致,饭不想吃。
       晚上上网时,看到永乐的QQ签名改成了半年内再也不喝酒了。就去问了下,酒劲还没有过去呀,昨天晚上到两点时还听到他在楼道里说话呢,可能昨天也没有休息好吧。给振士发消息问了下,振士说已经睡了十个小时了。城城很早就趴下了,不知道昨天晚上休息得怎么样?
       高兴的事,办得让耽误了大家的时间,以后还是要有个好些的规矩了,为了队伍的长久发展,为了让每个人都能体会到登山的快乐,在生活中能有个放松心情的地方。

0 评论 on "酒→醉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