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

爬山偶得


       今天下午想着不会下雨的,就去爬山了。
       这次爬山是前天晚上和S约好的,昨天晚上找的永华。中午一点,三个人从学校门口出发了。
       天还是阴着,没有了昨天的阳光,就这样的天,我还想着不会下雨。走到山脚下时,发觉有些冷了,应该是要下雨了,不一会儿,就能感觉到零星的雨点儿滴到脸上,永华说好像下雨了,还上山吗?不知道为什么,我没有说上还是不上,只是觉得雨不会下得太大。
       到了山顶的时候,地上已经湿了,山上也找不到能避雨的地方,就想着应该下山了。下山当然要走平路了,台阶有些滑。到半山腰的时候,已经能听到雨滴落在树叶上的声音了,难道真要把我们困在山上不成?
       能听到雨声,可雨还是不大,三个人就这样走回了学校。
       吃完饭就去洗澡了,回来就把自己的厚衣服找出来,准备过冬了,要不这厚衣服就没有机会穿了。呵呵,在秋天吃了饭,写这些文字的时候就算是冬天了。
       路上永华一直在想事,问他。他说在想这两天的工作,把这两天要做的事安排一下,为了每天都能把计划的事做好,就要提前安排。自己想了想,还是很有道理的。
       就在自己的桌子上写下了这样的字:
       ”今天的事做完了吗?别让事情过夜噢!明天该做什么?计划好了吗?“

0 评论 on "爬山偶得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