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

又一次


       嘀嗒、嘀嗒、嘀嗒,昨天早上6点18分11.9秒开始,南京江宁地区发生了仅持续三秒钟的2.9级小地震,震中位置在江宁。在这次微震中,南京城东地区的市民感觉到了楼房的摇晃,更有市民还听到了轰隆隆的“地声”,仅仅过了三秒,一切又恢复正常。
       这是江宁地区今年第二次发生微震,第一次是在2007年1月26日01时09分25.9秒,发生了2.2级地震。
       昨天的那个时候,还在床上睡着,也没有感觉到什么,还是下午时才知道的。
       我第一次经历地震是在高二时,那时正在上数学课,老师正在黑板上写字,我们坐在下面,感觉到有些晕,有个同学还从凳子上掉了下来,老师忙说地震了,往外跑。在老师的组织下,我们很快就从楼上跑了下来,跑到了操场。一会儿功夫,操场就站满了人,大家在互相说着刚才的感受。那一天很早就放学了,在回家的路上,和同学交流些预防地震的技巧,竟然还有同学想出了在家里挂些易拉罐,有摇晃就会想。
      

0 评论 on "又一次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