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

今天


       今天换上了冬装后,天气又慢慢地晴了,有了种春天的感觉。
       换了衣服之后,一改往日的形像,很熟悉的人都会用陌生的眼光看着我。有人反应了半天才认出是我,有人看了一会儿,才适应过来,“你怎么穿这个衣服了?”
       下午上完课和朋友借了辆自行车到外面转了会儿,很久没有骑着车在人流和车流中穿梭的感觉了。是一种神轻气爽的感觉,和一种速度的感觉。
       出去走走真好!
       上午打开BLOG,看到网易送的圣诞树,刚开始还觉得挺好玩,可又来发现有问题了,这个FLASH动画对我的浏览器支持不好,我没有办法关掉她,首页上就只有一寸宽的一条屏幕能看到内容。

0 评论 on "今天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