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

思想>博


       经常在想着该写些什么,不是没有什么可写,只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去写。
       能坚持下来,就因为有朋友们的鼓励和关心。
       经常也在想,自己的BLOG应该怎么定位,应该做成什么样子的。因为要经营好,不至于浪费朋友们的时间是很重要的,那需要有自己的思想,有自己对事情和问题的看法。每天虽然过得都差不多,但是用心观察还是有很多可以去记录的。
       经常也有几天不更新的情况,那时我就觉得与其写些没有质量的文字,还不如多几天时间用功把文字锻造好了再拿出来。
       记得《根》的作者亚历克斯·哈里也是不断的写,才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。亚历克斯·哈里就是一直在写,不停地写,生活的最困难的时候还是不放弃写作,生活有时要靠朋友们的资助。有次一个人要给他提供一个工作,薪水还不错,可他不能去呀,去了就不能继续自己的写作了。
       我不是想成为这么伟大的人,只是想把这里变成一个去认识朋友的平台,变成一个和朋友们交流的地方,很简单的愿望。
       再次感谢朋友们的鼓励和帮助。


      

0 评论 on "思想>博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