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

一天


       这几天一直想把《忆》继续写下去,可不知道从哪里下笔了,再想两天,理一下思路,写到这里也应该是一个新的开始了。两个人又将有对方的消息了,不再像前面那样互相担心了。
       周三和朋友约好去爬山的,可上午有事,下午和同学去的。明天下午再准备去爬山了,这次先找了李建民和王振士,再加上个神秘的人。
       晚上水产研究所里小唐再次提起了再吃次火锅,所长又开始征求意见了,是吃火锅还是吃饺子。没有定下来,打电话给李助理,李助理来了后,又开始开会了。
       从吃饭到爬山,所长提出去玩会师的游戏,分两路爬紫金山,在山顶会合,当然途中要有些找信件之类的小游戏了。纸条谁去放,标记怎么做?最终还都只是说说而已了。
       今天看了《西点的10堂领导课》,除了他们经典的“国家、荣誉、责任”外,还记住了一句话:“大部分历史是由我们所培养出来的人才创造的。”呵呵,当然是美国的历史了……

       十大领导法则:责任感、完美主义、激情、毅力、策划力、团队合作、忠诚、灵活性、无私奉献和正直。

       战场上,他是披荆斩棘、勇往直前的陆军军官
       商场上,他是运筹帷幄、决胜千里的成功CEO

0 评论 on "一天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