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

关于今天


       阴天,心情也受天影响了,早上起床的时候已经是九点了。
       看了会儿书,就想出去转会儿。出门之后,才发现今天外面有雾,下午就不去爬山了。
       我今天逛街很随意,看着有意思的地方就会进去看看,目的不太明确,去老北京买了双布鞋,算是过冬的棉鞋了,这个冬天就不会感觉太冷了。
       在文具店看到2008效率手册的东西,就很好奇地进去看了看,原来就是一个用来做每天计划的小本子,设计得很漂亮,就买一个吧,一来做个计划,第二也方便年终时翻一翻,看看一年都做了些什么。
      
       上午看书《当苹果掉到你的头上》,看到一个故事:
       一个小孩在用力推一块石头,使尽全身的力气也推不动。一个老人说:“你没有用你全部的力量去推。”小孩就不明白了,老人解释说:“你可以找你的伙伴和朋友们帮你呀!”人际关系也是自己力量中重要的一部分。

0 评论 on "关于今天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