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

老卢


       老卢,名字就不说了。
       老卢并不老,只不过面相有些老,再加上还戴着一副框很大的眼镜,所以课堂上总少不了关于他的话题。
       上周六上课里,我旁边坐着的一个同学指着老卢问我:“你看那个是不是听课的老师?”我一看,老卢手托着下巴,很认真的听着课,就问这同学:“你看他有多大?”,同学说不好说。
       我就提示了下:“35,有没有?”
       这同学回答:“不止。”
       我又问:“那45呢?”
       同学说:“我看差不多!”

       今天上午同样的事又被我遇到了。正在上课,旁边的明明指着老卢开始问我。
       “你看那个人有多大?”
       “给你两次机会你猜。”
       “有50以上了?”
       “没有”,我说。
       “那45,大了还是小了?”我没有话说了,就说:“下课你去问他吧。”
       明明继续听课了。
       过了一会儿,明明给我说了句:“那他的孩子应该和我们差不多大了吧?”
      
       晕了,真的没有话说了,老卢是76年的,今年才31岁呀……

0 评论 on "老卢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