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

朋友,你还好吗


       下午又去了时代,教研室的8个人去的。有两个因为有事没有参加。
       出了校门,我们7个人打车过去。我和另外三人上了前面的一辆车,张博士和另外两人在后面等车。我们出发的时候,看到他们还在路上走着,可我们走到半路时,张博士发来短信说让我们到家乐福下车,说他们快到了,真奇怪了,出发的晚竟然还走到前面了。后来一想,可能是我们绕路了,他们没有在路口上车,而是直接在那不用绕路的地方上的车吧。
       到了家乐福,博士他们已经在等着了,我们会合后就行动了。因为想着要带着小吃进去的,所以我们提前准备了三个包,呵呵,谁让时代不允许带东西进去呢。不过进去后,吃花生时还是被他们发现了,花生和瓜子就都被他们拿去保管了。
       还好,还有其他的东西可吃。小苏是中间来的。
       来了后,才发现博士不光漂亮,歌唱得也太棒了,不管什么歌,快的、慢的、中文和还是外文的她都能唱,让我们都分不出是她在唱还是原唱了。
       丁的歌也很有特色,说一句就是太有才了,金也唱得不错。
       只剩下我们几个不会唱的就只能跟着他们溜了。
       下午还都在期盼着传说中的两只老虎,李是因为以前唱两只老虎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今天我们几个没有听过的还一直在期待着他的到来,可直到我们回去也没有看到他过来,看来只能期待了。
        没有什么写的,就不写了。

       晚上吉成告诉我,我的UBUNTU7.10光盘寄来了。这次还不错,真快。10月15号寄的,今天就收到了,真佩服他们的办事效率,每次都是这么长的时间。

       希望朋友们能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。
 
     

0 评论 on "朋友,你还好吗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