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

忆(六)


       当我打开信,急切地想知道信里的内容时,才发现里面只有三行字。
       字是女孩的字,和她的字还有些像,以致于我看到之后很纳闷,这到底是怎么了?
       信的内容是这样的:
       我不认识你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收到你的信。可能因为我们村子里叫我这个名字的人很多吧,我也不知道应该把这封信给谁。既然我收到了,可以联系我,288****。
       看到这里我突然不知所措了,怎么会这样。
       那里我们是在外市实习的,电话很不方便,有手机的人也寥寥无几。同学看到我着急了,就拿出自己的手机让我先打个电话问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。怀着很复杂的心情我拨通了信上的那个电话,是个女孩接的,我就把信的情况和她的情况给说了下,那女孩倒是很好心的听着我说完了。不过最后还是表示,我们这里叫这个名字的人太多了,我也没有办法。那我就托那女孩把我的信帮忙寄回来吧,女孩想了下很明确的表示不行的。没有办法,咱又不认识人家,不能要求女孩去做什么,能回信已经很不错了。谢了女孩之后就开始想起了她,想她现在怎么样了。
       晚上就抓紧时间给认识她的几个同学写了信,希望有人能知道怎么样能联系到她,或者告诉她我在找她。第二天寄了信后,就又天天盼着能有她的消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待续……)

0 评论 on "忆(六)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