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

忆(四)


       高中时候总是有很多的趣事,大部分的趣事都会发生在前两年。
       高三的时候大家都忙于高考,活动的地方越来越狭小了,对身边发生的趣事也关注得少了,必竟有更重要的事去做,只有我还在傻呵呵的想着自己的爱情。
       我也不知道那叫不叫爱情,高中的前两年,想的事太简单了,现在想到去找自己的爱情,还一点儿没有经验,所以也不知道这叫不叫爱情,反正自己觉得是美好的东西。
       可能是这种奇特的感觉让我觉得这就是爱情吧,自己一个人没有事的时候就感受着这种感觉,有时脑子里还会虚构出一些童话,直到乐得自己笑出来。
       高三的生活还是很累的,不仅仅是因为枯燥,更多的是各种各样的考试和排名,累得人只能挤时间去休息。
        骑车回家时我总是和一个叫辛二鹏的同学一路,一路上除了聊天还有就是我自己有自己的小游戏。辛经常问我怎么能记住那么多东西,大家可能都会想到理解了就记住了,可有些东西是不能被理解的,只能去记住。和他一起回家次数多了,他也经常陪我一起玩这个游戏了。
       游戏很简单,没有什么特别的,就是记对面车的车牌号。在车离自己有五米的时候,很快地扫一眼车牌,然后复述出来,就这么简单,玩个半个小时就到家了。谁要有兴趣可以玩玩,不过要注意安全呀,市区的车慢,郊区的车快效果才明显。这可能也是锻炼记忆的一种方法吧,至少对瞬时记忆是有好处的。
       写之前有个结构,可写着写着就觉得还是随便写吧,毕竟不是写回忆录。呵呵……
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      (待续……)

0 评论 on "忆(四)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