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

和老婆换手机号用,你敢吗?


       前几天看到一个话题,“你敢不敢和老婆换手机号”。
       文中列举了一些妻子通过手机发现第三者的例子。男人要是回家就关机或者打电话时哼哼哈哈的,或者电话一响就紧张地跑去看,电话一般不离身,那这个男人可能就有问题了。
       初看觉得有些道理,不过经不起推敲。现在的手机是越来越普遍了,要靠手机来发现情况越来越难了。首先手机号没有实名制,你不知道一个手机有多少个号,如果他有一个专用的号和另一个人联系的话,那你是发现不了的;其次这样容易影响两个人的感情,本来没有什么事的,如果天天被查看,那精神压力会有多大,两个人在一起的幸福感觉还能有多少。
       有个人说得不错,看男人在外面有没有另外的女人,主要还是要看他业余时间都在干什么,如果自己的丈夫每天下班都是准时回来的,那还会有什么时间去给另外的人?
       BP机刚兴起的时候,街上用得着用不着的人都拿着一个,等他们发觉那变成了一条锁链的时候,想拿下来已经晚了,拿下来老婆查不了岗怎么办?手机在电影手机里被形容成“炸弹”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给自己惹出麻烦。
       说了这么多,还是说说我吧。我的手机工作时间就放在办公室,下班回到家里后就放在柜子上,装在身上的时间很少,现在还是这样。因为我和老婆只有共同的秘密,那两个人也就没有什么秘密。外出的时候我们都是带一个手机的,带多了没有用,用一下呼叫转移,谁的电话也丢不了,也就没有必要带两个了,主要还是外出时带的东西少了方便。
       手机就是一个通讯工具,看你怎么用了,不要把手机用成锁链或者炸弹就行。

0 评论 on "和老婆换手机号用,你敢吗?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