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

忆(三)


        学校的食堂离教学楼有100多米,下课铃一响,学生们都会涌出楼门。大部分学生家都在附近,所以就国,回家吃饭了,住校的学生这里就先回到宿舍,拿了饭盒直奔食堂。

       食堂不大,就三间平房。管理食堂的是学校的一个老太太,说老太太其实也不算老,只不过心肠好,对我们这些住校的学生还都不错。

       食堂地方虽说有三间平房,可用着的也就两间,一间工作人员在里面住宿,一间是操作间,另一间就是我们排队的地方,100多个住校的学生就在这里排队打饭。男生一般都是在外面边聊天边吃饭,女生总是会回到自己的宿舍去吃饭吧。

       每次吃饭时,她总是最后一个去的,每次食堂都没有人了,她才会去,可能觉得不用排队吧。本来食堂的伙食就不怎么样,到最后也没有什么可吃的了,她每天还会坚持最后到食堂。有时我们吃饭回去了,才发现她从教学楼里出来,然后在大家的注视下走向食堂。

       食堂有两次发生了食物中毒,我那时都很担心她,可去看她时,她还会调皮地说,去的晚有去得晚的好处,晚了虽然没有好吃的菜,但菜都是熟的。因为她每次去得晚,食堂的几次食堂中毒都轻易地被她避过了。

      

0 评论 on "忆(三)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