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

忆(七)


       实习的生活还是很有趣的。我们32个人,实习内容除了参观就是听讲座,每天也按时上下班。
       早上一早起床后先出操,吃完早饭就该上班了,没有事的时候我们就在屋子里打牌,要不就是看看书,带去的那你本书早被我们翻烂了,想出去又不太方便。时间就在参观和打牌中过去了,每天也过得很快。
       晚上到来的时候,我们会组织跑步,也就三公里到五公里之间吧,那里的活动是完全放松的时间,可以尽情地放松自己,什么都不想,仅仅是跑步。跑得浑身是汗的时候,和同学们大声地聊着天,边跑边喊,完全的放纵。
       跑完后去小商店里买根雪糕犒劳自己一下,同学们聚在一起海阔天空地再聊一会儿。因为熄灯比较早,所以吃完雪糕就抓紧时间去冲凉了,九点半时大家就开始睡觉了。不睡觉的人到队长那里再去打会儿牌,经常就打到了深夜。
       实习的地方接待我们的人是一个爱好音乐的人,每天都能从他的办公室里传出悠扬的笛声,他有时还会找时间来给我们教歌曲的。新歌他用笛子吹奏几遍就能给我们教了,有两首歌就是那里学的。
       思念还一直缠绕着我,没有她的消息,我整天都在盼望着来信,希望能得到关于她的信息。
       回到学校后,就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学习,那一个学期直到年底都没有她的任何消息,她走出我的空间了吗?
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(待续……)

0 评论 on "忆(七)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