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

忆(九)


       有了这个消息后,我就想着怎样去联系到她。
       正好也快到元旦了,我就借着卡片来表达下自己的心情吧,中午找时间去了趟邮局,买了几张贺卡给同学和朋友们寄了去。她的我想让Z转一下,专门挑了个很特别的写上了我的心情,封好口后就发了出去。
       尽管封了口,但因为让人转交,自己想说的话不能说得太明白,只在卡片上写下了这样的话:“我没有豪言壮语,也没有甜言蜜语,只有一颗朴实的和关心你的心,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快乐。”当然后面留下了我的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。
       回来后,又开始了漫漫地等待,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联系上她,把我心里的话全说给她。信寄出去两天后,我就天天沉浸在想她来信的幻想中,每天下课后就要去看看有没有她的信,一般下午都不会出去,怕出去后会错过第一时间拿到她的信。
       元旦放假的时候,队里组织拔河比赛。那是一个下午,拔河比赛火热得进行着,同学们加油呐喊的声音很高,但我还是听到了一个声音,是我的传呼机响了。
       拿出传呼机一看,是她的姓和她学校附近的电话号码,会不会是她呢?
       这里的我已经没有心思看拔河比赛了,一把掏出IC卡,向电话机跑去。电话机还在用着,真急人,希望她能多等一会儿。
        还好两分钟后电话空了出来,插卡,拨号。心情激动得手都有些发抖了,手心满是汗。
       听筒里传出了长长的拨号音,“嘟……,嘟……”
      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   (待续……)        

0 评论 on "忆(九)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