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

爬山


       周日刚去过紫金山。
       周一晚上,小唐对我说去爬山吧,就周三。我想了下,刚去过,还是过几天再去吧,正好学校周五开运动会,上午可以去的。
       小唐坚持说要周三上午去,难得这小子这么积极,就答应了。到对门找了陈NW,经过十来分钟的交谈,他终于同意和我们一起去了,不过他说八点前起不来,我同意到时叫他。
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,六点多一点儿就起床了,小方来找我去跑步,因为要爬山,所以就没有去。等到六点半叫醒了小唐,他很艰难地起床了。看着那样子,就想这小子约我去一起爬山,自己倒还要我去叫醒,这是怎么了。
       叫醒了小唐,就去找陈NW了,敲了5分钟门,他终于在里面说话了,还是起不来,不能去。几分钟后看没有希望叫起来他我就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给永华打电话,电话响了一会儿,终于传来了永华的声音,他查了下没有事,就同意一起去了,每次找他爬山都不用提前约,走之前打个电话都可以。
       到山脚下,我和永华想这次是小唐发起的,他来做向导吧,走那条道他说了算,我们两人跟着他。今天还走了条小路,就是沿着索道走的那条路,路上人少,多了些早晨的宁静,空气很清新。在这里全然没有了都市的喧嚣,整个人与周围的环境溶为一体了。
       小唐今天是特别有劲,一直跑在前面,直到快到山顶时才觉得累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0 评论 on "爬山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