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


       今天是11月3号。
       认识她是在97年的10月2号。那里我们还都在上高中,我高三,她高一。
       因为家离学校不算太远,所以经常是早上来学校,晚上再回家。国庆后觉得那样太累了,所以就决定住校了。
       那里还没有现在的黄金周,国庆还只放一天假,国庆第二天去上课。那天上完课准备到外面去走走的,可是同学说他认识了个女孩,非要带我去看看,说是很漂亮,特别好学。在他的再三劝说下,我就和他到了自习室去自习了。
       那时坐在教室里,他给我指了个女孩说就是她。当时看了一眼就去看书了,过了一会儿,她来找我同学问问题,毕竟我们高三,对高一的问题还是能应付的。可过了一会儿,同学把她带来找我,说有个问题解决不了,我拿来一看,比较熟悉的一个题目,就随便翻了下她的本子,看到了她的名字。(叫什么名字这里就不说了)
       以后每天去都会遇见她,呵呵,当然是有目的的去她去的教室,要不然那么多教室怎么可能每次都能遇见呢。那时慢慢地开始有意地观察她了,大大的眼睛,很有灵气。直到有一天觉得一天不见她就觉得今天缺了些什么时,才发现我已经把她放在心里了,经常在课间有意无意地从她教室门口走过,希望能看到她,难道真的喜欢上她了?
       十年后的今天,当我再写这些的时候,历历在目的事用变成文字流淌出来,却又是那样的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待续)

0 评论 on "忆"

 

读书毁我的BLOG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